纳美科学推出Near Talk清新口气牙膏,让你告别口气尴尬

icon 2023-11-14 12:08:41
icon 0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可能遇到这样的困扰——口腔中充满了异味,使得我们羞于开口与人交谈。据可靠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70%的成年人正在或曾经经历过口臭的困扰。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很多,而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牙膏品牌也常常让我们无从选择。我们发现,许多牙膏并不能有效解决口臭问题,甚至有些产品的效果适得其反。

  纳美科学作为深受国人信赖的口腔护理品牌,始终致力于用科学原理解决口腔问题,让每个人科学护理口腔。近期,纳美科学推出了一款全新Near Talk清新口气牙膏,旨在解决国人口臭、口腔异味问题。

  Near Talk口气研究团队表示:“口气反复来?靠近说话难?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原因。牙膏中劣质人工合成薄荷脑横行,用后口气清新难持久;牙膏配方无法解决硫化物,口气难根除;口腔中有害菌不断增殖,导致口气反复出现。想要解决口气问题,就要对症下药解决好以上问题”

  纳美科学Near Talk牙膏,添加优质英格兰薄荷,持久清新不辣嘴,12小时持久清新口气。并联合奇华顿创香,由英国调香泰斗监制,推出2款大师宝藏香,英格兰薄荷和手打百香果,一开口就是欧式香调。

  针对口气易反复问题,纳美科学结合中外2大技术—Micro-ZnPRO清新技术和BreathZAP创香技术,根源对抗口气,清新口气,呵护口腔。产品功效经三甲医院报告验证,能有效减轻口臭,抑制口腔异味的产生,减少口气中的硫化氢和甲硫醇化合物。

  除清新口气外,纳美科学Near Talk牙膏还有超高颜值,时尚潮流的产品包装,搭配心动 闪耀膏体,英格兰薄荷口味搭配绿色星沙膏体,手打百香果搭配金色闪耀膏体,好看易刷开,绵密泡口感,刷牙好像在做泡泡浴。

  国人深受口臭、口腔异味的困扰,纳美科学Near Talk牙膏的推出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和全新的口气清新体验。它以优质的配方和多重功效,为国人的口腔健康和社交生活保驾护航。期待着Near Talk牙膏能为更多人带来清新、健康的口气,让更多人靠近说话,无惧口气尴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二手玫瑰改行回收“旧家电“, 让全部旧家电先换起来!西安家居卖场哪家营销最好?大明宫建材家居创意营销更出彩安德马丁城市巡讲 ·大连站|正见真知 凝练设计2023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哪个好?当贝U1小空间投影的不二之选!全友「星耀+」定制系列:定格暗纹流影,打造优雅之家佛山门窗 聚势启新丨百利玛门窗荣膺两大称号,助力开启行业新时代长虹美菱用40年跑出“新鲜之路”双11买E9/ES9,最有着数!十重豪礼,更有“好礼”等你领!官宣!法迪奥x一汽奥迪跨界联盟派利超燃来袭|超性能联盟·为极致而生“试”不宜迟!当传祺新能源试驾季遇上双11,十重豪礼送不停!圣诞限定 | 野兽派香氛倒数月历礼盒10月销量出炉!广汽传祺MPV再度“一览众山小”二手玫瑰改行回收“旧家电“, 让全部旧家电先换起来!西安家居卖场哪家营销最好?大明宫建材家居创意营销更出彩红蚂蚁装饰集团点亮“微心愿” 姑苏区百米画卷公益绘画大赛圆满收官淋浴花洒什么牌子好?备受用户青睐的科勒水乐章淋浴花洒如何?烟火里的好生活 | 红蚂蚁双11钜惠家装抢定节精彩回顾!解析智能门高端产品:机器人智能安全门X30MAX评测土巴兔标杆工地征集趋白热化,真创、容华、焱歌、建辉显露后追者“黑马”本色三星中央空调为医疗机构创造舒适环境对话东方美学,让风雅融于日常 | 天洋墙布大雅新中《境》安德马丁城市巡讲 ·大连站|正见真知 凝练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