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2023|智选门窗与创意动力全网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icon 2023-03-29 10:15:10
icon 0


  近日,智选门窗与创意动力全网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智选门窗总部隆重举行!为了把握新机遇,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赋能终端,智选门窗聚合优质资源,升级渠道布局,在品牌推广、市场开拓上再上新台阶,实现更加宏伟的发展目标,实现强强联合与双向赋能,进一步推动门窗产业集体向上发展。

  智选门窗深耕于门窗行业数年,深知互联网对企业发展与品牌提升的重要性,历来重视互联网渠道建设,以多方面塑造品牌形象和口碑,品质传播提升效能,全面提升品牌实力,赋能品牌全面发展。让终端店面与时俱进,同时着重打造互联网通道进行全网营销,更好地与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沟通,满足现代消费需求。

  签约现场

  多渠道 全力以赴

  品牌的形成需要时间沉淀,流程化打造,智选门窗在全网营销等领域建立更加全面、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线下营销与线上宣传深度融合,深化布局线上渠道,通过多平台、多家媒体、多维度发力,形成了完善的新零售团队架构和优秀的运营赋能体系,促进智选门窗品牌价值发展,加深智选门窗在门窗行业的影响力。

  智选门窗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抓住机遇,持续发力,把握当前市场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官网及官方自媒体账号为基础,先后与百度、搜狐、腾讯、抖音、小红书等数十家网络平台及媒体合作,多渠道进行品牌宣传、全网获客和信息触达C端,全网新闻覆盖,品牌线上曝光,品牌线上沉淀,大大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形成覆盖全网的网络推广模式。

  让智选门窗在互联网版块再次拉升品牌知名度,为加盟商提供互联网品牌信任背书!帮助智选门窗赢得更多线上用户的认可,扩大智选门窗品牌在互联网领域的宣传优势。全方位赋能经销商,推动智选门窗与市场众多合作商,合作共赢,凝结成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寻找市场突破口,抓住行业新的发展机遇!

  用实力扬帆,以信任筑桨,数载相识,一路相伴!共祝智选门窗与创意动力全网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共促智选门窗在品牌建设、市场运营、营销赋能、渠道拓展和终端帮扶等方面阔步发展。为越来越多的智选门窗经销合作伙伴输出更大的价值贡献,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畅享智选高端品质好门窗!

  征服你的视觉和感觉 智选门窗专业定制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而是和你躲过雨的窗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祺钜浪混动秀肌肉!荣膺“首届世界十佳混合动力系统”云领未来 聚“视”前行 萤石网络举办2023 ECDC萤石云开发者大会兔燃创新 大有可为丨全屋定制创新发展论坛暨雪宝贝全屋定制2023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激情燃爆木格滩 铁血狂舞黄沙巅美丽蜕变 世茂集团通过城市更新让市民感受幸福“原地升级”“中国至强混动技术”底气究竟何在?传祺钜浪混动日实力见分晓传祺2月跑赢大盘增长13%自在“森”呼吸,威能新风让健康回家西顿案例 |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HTH Sports携手国际米兰俱乐部,开启数字领域新征程合景花蔓苑一场草地音乐节带领广州市民“重返青春”幸福家庭的写意人生,从传祺M6 PRO开始精准合作,实力品牌|爱迪雅门窗与创意动力全网营销战略合作,强力聚势实至名归!中品榜2023年度整家定制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揭晓91家纺网: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德国MDQ智能马桶国际十大品牌首日直击 | 共筑「家装新时代」,新豪轩门窗惊艳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诗意栖居 | 新豪轩门窗携全新产品打造家的第二空间,让居住回归享受传祺钜浪混动秀肌肉!荣膺“首届世界十佳混合动力系统”云领未来 聚“视”前行 萤石网络举办2023 ECDC萤石云开发者大会兔燃创新 大有可为丨全屋定制创新发展论坛暨雪宝贝全屋定制2023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激情燃爆木格滩 铁血狂舞黄沙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