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振万企:燃动济宁【万企燃动】爱采购限时快闪店

icon 2023-03-24 09:31:59
icon 0

  3月22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济宁轻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万企燃动】爱采购限时快闪店在济宁梁山成功举办,一场燃动产业带热度的智采新机,掀起数字化转型的阵容集结,帮助企业分析市场转向,赋能快速成为行业发展先锋!

  在如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数字化的变革,为市场转变和机械业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性,而传统的营销模式已不足以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如何更好地借助互联网这一强有力的营销工具来进行渠道升级,并快速实现企业精准营销已成为当下的经营关键。今天,爱采购再临济宁,开启万企燃动,让流量端口与产业资源无缝对接,点燃济宁梁山万企数智化采销新引擎。

  爱采购“万企燃动”快闪店集“数字成果展示-转型方案咨询-行业经营交流-游戏互动体验”等四位一体数智畅享空间,为当地中小企业搭建更轻松、更灵活、更趣味的交流场景,进一步打开当地企业接触B2B前沿数字化转型的窗口,深度交流的契机,助推济宁梁山特色产业带跑出数实融合“加速度”,让中小企业在数字化之路上走的更稳、行得更远。

  “稳经济 促增长”已成为当下以至未来长期发展的主旋律,爱采购深入济宁梁山产业带,帮助产业上下游加速供需对接,为其一键直达货源,为产地优质商家提升竞争力。济宁轻云作为百度爱采购官方授权服务商,深耕15年以来,一直为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链路打通的一站式B2B电商解决方案,成功帮助众多企业抓住时代的机遇,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济宁轻云将于百度爱采购一起携手,为广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平稳、快速、高效的与数字时代接轨,驶入数字经济前进的快车道,搭建数智融合桥梁,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着传祺M6 PRO去围炉煮茶,是一种什么体验2月销量同比增长13%!广汽传祺全力加速,打响开春销量冲锋号沧州福莱特电气:走绿色环保之路,树行业技术标杆指南针找房联合柬单网成功举办首届❝柬埔寨华人房产·汽车·生活展❞春分恰逢睡眠日,舒福德科技解锁一夜好梦家博会提前解密:重磅新品-晟昌ENF级无醛聚能板将首发亮相金牌|智小金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春分恰逢睡眠日,舒福德科技解锁一夜好梦以科技智造 助国人睡眠丨聚焦YIREE谊瑞健康家居第51届中国家博会首秀第47届北京礼品展盛大开幕,蓄力勃发把握风口,奋楫扬帆制胜新局草方牙膏突出重围入榜牙膏十大国民品牌智造舒适,回归美好|掌上明珠家居携重磅新品「舒享+」在春日惊艳亮相开着传祺M6 PRO去围炉煮茶,是一种什么体验2月销量同比增长13%!广汽传祺全力加速,打响开春销量冲锋号沧州福莱特电气:走绿色环保之路,树行业技术标杆指南针找房联合柬单网成功举办首届❝柬埔寨华人房产·汽车·生活展❞春分恰逢睡眠日,舒福德科技解锁一夜好梦家博会提前解密:重磅新品-晟昌ENF级无醛聚能板将首发亮相金牌|智小金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春分恰逢睡眠日,舒福德科技解锁一夜好梦以科技智造 助国人睡眠丨聚焦YIREE谊瑞健康家居第51届中国家博会首秀第47届北京礼品展盛大开幕,蓄力勃发把握风口,奋楫扬帆制胜新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