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固有的除甲醛模式,这样做更快更靠谱

icon 2023-01-12 09:42:53
icon 0

  总听人说新房装修后要除甲醛,但有谁知道新房的甲醛一般都藏在哪儿?

  家具人造板解刨后,放大600万倍,发现未完成络合反应的游离甲醛比比皆是,由于甲醛常态上是一种气体,因而会不断挥发;由于甲醛分子直径只有1.1mm,而板材颗粒分子间隙、胶黏剂分子间隙的距离超过几十个mm,即使是油漆面大分子之间的距离也大大超过甲醛分子的大小,因而板材深处挥发到室内空气中,甲醛分子几乎受不到任何阻碍。

  实木虽然好,但大多数家庭用不起全屋,很多条件下也不适合用实木,所以人造板材成为了刚需,也让甲醛成为了每个家庭都不可避免的问题,正确认识甲醛的危害并尽量避免它,成为了小白们的必修课。一些固有的除甲醛方法其实不太靠谱。我们需要改变~

  不推荐1、活性炭是一种常见的吸附材料,能够吸附很多甲醛分子,大量使用可以达到治理甲醛的效果。在使用活性炭时,大家要记得及时更换,否则当其内部孔隙饱和后,不仅无法继续发挥作用,反而还会造成二次污染。通常情况下,其寿命在15-20天左右。

  不推荐2、传言高温密闭会让甲醛释放更多更快,然后再通风会更好的散发甲醛,在高温高湿的情况下,甲醛的释放量确实会增加,但甲醛的沸点是-19.5℃,只要高于这个温度甲醛就会挥发,升温的意义并不大,而且会浪费资源和电费,除了特别寒冷的地区和季节,根本没有必要去升高室内温度,数据显示升高的幅度和甲醛的释放量并没有大幅增加,真实的作用并不大。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下面三种方法亲测有效,着急入住的可以一起用,效果非常好。

  墙裂建议一、

  空气净化器呢简单来说就是空气流动+滤芯,相比开窗通风多了活性炭,相比活性炭又多了空气流动动力。相比吸附类来说,空气净化器的优势是适用的空间范围更大一些,但是同样具有吸附类容易饱和的问题。所以在无法通风的情况下,换着用来净化室内流动空气效果还是不错的哦~

  墙裂建议二、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墙裂建议三、

  科学净化可以采用百藻纳,通过把有吸附性能的矿物原材料进行二次活化造孔,使得孔隙率得到极大的提高,吸附力更强,而且生产过程中融合了分解成分,可以实现吸附加分解的功能,这样就完全避免了使用中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