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球赛,玩创意,德立淋浴房携手赵丽娜带你赢好礼

icon 2022-11-24 17:01:25
icon 0

  激情澎湃,只为热爱,突破极限,无惧挑战。日前,德立淋浴房携手德立品牌代言人/女足冠军门将赵丽娜,和球迷朋友一起玩转世界杯,送出世界杯同款足球、999元淋浴房消费券等惊喜,看比赛,赢好礼,玩转新创意,助“燃”足球盛会!

2

  这场集“2600亿史上最贵世界杯”“梅西、C罗的谢幕之战”“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办”等诸多标签于一身的顶端足球赛事,一经开幕便吸引了全球球迷的目光,包括中国球迷也进入了狂欢状态。

  提及世界杯,你会想到什么?是熬夜分析哪支球队胜率更高,是喝着啤酒看球的通宵,还是诸位球星的同款周边,亦或是足球本球?

  针对球迷朋友的关注点,德立淋浴房专门准备了丰厚的好礼。11月22日至12月17日,在公众号“德立淋浴房”指定推文中留言最看好的2022世界杯冠军球队,即可参与到活动当中,只要所留言的队伍夺冠,并且点赞数进入前十,即可获得世界杯同款足球或999元淋浴房消费券(择其一)!

  玩法简单,参与无门槛,好礼大有千秋。世界杯同款足球,设计灵感来自卡塔尔的文化、建筑、游艇,多彩渐变的颜色象征着足球的高速运动,让持球者更好地领略足球的情怀,具有非常高的收藏和观赏价值;

2

  999元的淋浴房消费券,则可以在「德立淋浴房天猫旗舰店」购买淋浴房使用,让持券者得以用极低的价格入手高品质淋浴房。

0

  德立x赵丽娜,致敬每一位热爱足球的人。德立恪守对“冠军品质”的极致追求,对每一件产品都精心打磨,用心雕琢;赵丽娜也在身体力行地展现的奋不顾身、坚定守护、勇于担当的“门将精神”,传递正能量,与德立一起共同守护千万用户的淋浴安全。

  自签约赵丽娜为品牌代言人以来,德立淋浴房便高度关注全球体育运动赛事,不断调整策略,激发对足球赛事的热爱与关注,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冠军级领先的淋浴美学体验,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品牌跃升和市场化拓展。

0

  26载品质极致追求,德立从未改变。未来,德立淋浴房以此为全新出发点,持续输出高质量、创意性的品牌内容,以差异化营销之路让更多人了解、信任并选择德立淋浴房,让品牌真正地与用户玩在一起,打造出现象级品牌传播效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