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入选毕马威“新国货50榜单”,用实力引领健康家居市场新趋势

icon 2022-11-03 17:43:22
icon 0

摘要:在当前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消费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背景下,当前消费市场逐渐迎来新格局,新一代消费者对国潮的推崇,以及中国经济内循环的蓬勃发展,都为国货品牌的崛起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在当前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消费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背景下,当前消费市场逐渐迎来新格局,新一代消费者对国潮的推崇,以及中国经济内循环的蓬勃发展,都为国货品牌的崛起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新国货品牌符合消费升级新趋势,在新市场机遇的推动下实现了快速跃迁,早已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



近日,毕马威中国发布了“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乐歌LOCTEK凭借雄厚的行业创新设计实力以及全国销量领跑的市场地位,作为智能升降家居赛道的头部品牌荣耀上榜,受邀参与活动并于现场接受颁奖。


被誉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毕马威,其专业度一直深受市场认可。而由毕马威中国发布的“新国货50”榜单,旨在深入探究国货品牌在ESG领域的价值与前沿经验,成为国产品牌含金量十足的权威评选之一。


据悉,此次榜单将推动国潮消费作为上榜评选的重点,并首次引入了可持续发展评估体系,旨在更好地助力消费领域企业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深入探究国货品牌在ESG领域的价值与前沿经验。


为了更全面、客观、真实地选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消费领域企业,本次榜单历经三个月前期调研和全国范围内企业实地走访,最终由数十位深耕消费品行业多年的毕马威专业领域合伙人及外部行业专家所组成的专业委员会客观评估得出。



乐歌此次登榜,不仅印证着乐歌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是乐歌深耕智能升降家居的成果体现,标志着乐歌在健康智能家居市场的未来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被业界看好,也让兼具经营创新研发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的新国货品牌被更多消费者认识,从而开拓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新消费场景、新模式、新理念不断涌现的市场经济中,以乐歌为代表的新国货品牌的发展方向代表着中国经济内循环的哪些新趋势?


一、新消费群体对国潮的认可,推动新国货品牌良性发展


对于国潮的崛起,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认为,“新一代消费者对国潮的坚定选择,是新时代背景下的一场双向奔赴,展现了中国文化经济强劲的发展动能和生生不息、包容并进的深厚力量。”


在新国货用户群体中,年轻化成为显著特点,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轻人国货消费趋势报告》显示,95后国货用户数占比同比提升了11%,59.5%的消费者对国货品牌非常看好。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国货不再是国际大牌的平价替代款,消费者在面对中国品牌时,更加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这也促使企业放弃价格战,而是走注重品质和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路线。这就让以乐歌为代表的新国货品牌注重创新和研发,从而提高了国货的品牌力和竞争力。乐歌始终坚持技术与创新驱动,攻坚关键核心技术,深入优化核心智能升降驱动部分,自主研发更加稳定、低噪音、高速、高性能的升降系统,借助AIoT技术自主研发语音控制升降桌,可通过语音操控驱动系统的升降,不断构建智能升降核心技术优势壁垒。


二、品牌对健康品质的坚守,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稳步发展


我国经济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也愿意为品质生活和健康消费买单。在国家层面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未来15年,健康中国战略将和各行各业息息相关。



品牌的发展要和人民的需求、国家的方针紧密相连,主动融入时代发展的潮流之中。乐歌作为国内最早提倡坐站交替健康办公解决方案的先行者,一直将健康办公/家居理念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思想。通过自研双电机,提升智能升降的速度和平稳性;通过AI智慧语音交互技术,将升降桌升级至3.0智控升降时代;通过自研将阻回退技术,让产品使用更安全。


乐歌坚持从市场需求场景出发,研发市场用户真正需要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目前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与多所国内顶端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打造了一个由工学博士领衔的700余人研发团队,截止目前已拥有国内外专利1200余项,在人体工学领域和智能升降家居领域均处于先进水平。乐歌的产品设计,让一张桌子真正实现了,一桌解决全家需求,呵护三代人的脊柱健康,成功让消费者获得了“品牌懂我”的情感认同。



在“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时代背景下,乐歌始终不忘与行业和社会同呼吸、共命运,追求行业体系下同根同源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健康中国稳步发展,为呵护中国人的健康脊梁而奋斗不息。


三、坚持自主创新做全球化品牌,夯实科技强国战略思想


从国际上看,一个国家经济崛起的过程也是质量升级、品牌壮大的过程。新国货品牌的繁荣兴盛也标志着国家科技、经济的发展壮大。乐歌作为新国货品牌中的佼佼者,在智能升降家居领域已精耕细作多年,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在国内国际双循环背景下,乐歌始终坚持发展自主品牌战略,坚持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着力于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制造规模化、销售品牌化。



近年来,乐歌依托对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的极致追求,打造全球营销矩阵,形成了高品质的文化基因,积聚了强大的品牌势能,不仅收获了来自业内的肯定,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乐歌智能升降桌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常年名列前茅,在美、欧、日等国家的线上销售独占鳌头,业务遍布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已累计为全球超5000万用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安全的健康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本次荣获“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荣誉,无疑是行业对乐歌在智能升降家居领域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未来,乐歌也将继续紧密贴合“健康中国2030”战略,创新产品, 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同时,将“环境保护与社会责任”为核心的“ESG体系”融入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中,塑造品牌社会声誉,展现出乐歌作为国货品牌的企业价值与社会担当。将持续聚焦智能升降家居产品的技术突破与研发,以先进的技术、产品和用户体验更好的享受科技、美好、健康的智能升降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