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道,匠心“智”造,苏泊尔大家电双十一联合意公子强势来袭!

icon 2022-10-31 17:54:09
icon 0

摘要:  曾几何时,君子远庖丁,厨房的烟雾缭绕、油腻不堪,似乎都被君子所厌恶,认为是有失高雅之地。

  曾几何时,君子远庖丁,厨房的烟雾缭绕、油腻不堪,似乎都被君子所厌恶,认为是有失高雅之地。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于厨房的刻板印象早已改变,这得益于如今厨房大家电的兴起,可谓方寸之道,亦需匠心“智“造。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苏泊尔大家电和意外艺术创始人、中国文化传播者意公子跨界联手,联合非遗龙泉宝剑,在方寸之间的锤炼敲击之中,展示与苏泊尔大家电遥相呼应着的匠心坚守。

图片1.png

  10月28日,由苏泊尔大家电官宣,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官意公子为苏泊尔大家电体验官,联合非遗龙泉宝剑联合打造的品牌TVC《方寸之道 匠心智造》正式上线。龙泉宝剑是中国古兵器的代表,也是我国著名的传统工艺产品,更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龙泉宝剑的锻造选材考究,有“三斤毛铁半斤钢”之说,锻造火候也极其讲究,掌握得当则成分均匀,花纹清新。这正与苏泊尔大家电的匠心坚守遥相呼应,在龙泉宝剑锻造过程中,匠人们对于锻造火候的精益求精,正如苏泊尔大家电的极限火力,在烹饪中对于火候的精准把控,而经过千锤百炼得到的剑身,刚柔并济,纹饰精致,正如苏泊尔大家电反复打磨的产品线条和用料选材。

  苏泊尔品牌创立于1994年,二十八年不改初心,始终坚持品质和创新相结合的企业理念,匠心打造出让消费者信赖,有助于推动行业进步,改变中国家庭厨房生活的厨房大家电。如今,苏泊尔已成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家电领先品牌,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在本次双十一活动期间,苏泊尔将和意公子跨界联手,共同阐释苏泊尔蒸烤独立集成灶UQ77的方寸之道。其一为化简之智,UQ77集成灶是一款集燃气灶、油烟机、蒸箱、烤箱、保温置物台等多种家电功能于一身的集成灶,功能多样,占地面积却比较小,让厨房有限的空间更加轻巧,帮厨房减负,化繁为简。其二为聚焦之智,UQ77集成灶的灶头配备锁温聚能盘,可以做到精细化高效烹饪,搭配5.0kW猛火灶和1.6kW文火小灶,可以满足日常各种烹饪情况,聚能更节能,心系用户需求,也为环保助力。其三为创新之智,UQ77集成灶是一款蒸烤独立并且同时拥有三个灶头的集成灶,蒸烤独立的箱体可以让蒸箱和烤箱同时运行,互不干扰,食物不会串味,三眼灶支持三锅同烹,精效分区,三灶两箱的设计,可以让烹饪更加简单快捷,可见苏泊尔在产品创新上的用心之处。

  方寸之间,见初心,咫尺之处,凝匠心,苏泊尔此次联合意公子以文化之名述匠心智慧,共同打造自在舒适、尽情发挥的烹饪生活。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到来,苏泊尔大家电预热活动火热进行中,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未莱潮向 聚富引擎|火爆双十一,格莱斯瓷砖全国招商势能强劲《生活进化论》第三季第一期x钢琴演奏家陈萨:理享空间,让音乐进阶非凡第26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中国区入选名单揭晓!2022双十一平价投影仪推荐!买前必看!家电业首次!国际权威期刊报道海尔智能制造新实践六添设计|青年夫妇的360㎡理想住宅,简约之形HCK哈士奇与发车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努力提升消费者的出行幸福感“巨超值”产品备受追捧 京东11.11荣耀手环6订单额同比增长超23倍星夜·酌见,“中国设计星”齐聚度合一衡让家人住得好一点,圣诞鸟整装装2次帮你兑现海信智净洗碗机,高效节能轻松洗碗南湖大市场双十一送钱给你花!!!京东11.11企业超省月:电脑数码、家电、通讯等爆款产品一站式服务让企业采购更实在筑梦天宫,共同见证!顾家家居×中国航天ASES,以深睡科技助力中国航天未莱潮向 聚富引擎|火爆双十一,格莱斯瓷砖全国招商势能强劲《生活进化论》第三季第一期x钢琴演奏家陈萨:理享空间,让音乐进阶非凡事关家的颜值,高端全屋定制放心选择太子家居楷模老徐又抓了家电x护肤?云米跨界韩后实力宠粉花样破圈第26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中国区入选名单揭晓!三草月“心猿玄猴数字艺术展”全球首展落地凯德Mall太阳宫 传统文化IP与数字艺术的潮流碰撞ZUOWE座为“奶粉宝宝”新品发布,是抓住了年轻人的哪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