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冠名!四季沐歌集团协同2023第17届中国临沂太阳能·空气能春博会共赋产业势能

icon 2022-10-14 17:39:19
icon 0

摘要: 由山东隆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

  由山东隆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临沂)太阳能·空气能春博会至今已历时十六届,经过多年历练,不仅见证了我国太阳能、空气能等行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成为国内两大行业开年第一展,以及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规模庞大、最具参考价值的展会。2023年3月6日-8日,第十七届中国(临沂)太阳能·空气能春博会将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自本届春博会官宣启动后,备受业界关注,四季沐歌集团力压群雄,继2022年拿下冠名权后,再次获得独家冠名权,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咖C位”。伴随着四季沐歌集团的加盟,双方将强强联手,以庞大的买家数据系统、强大的宣传网络,共同打造国内高水准专业展会,助力参展企业把握行业风口、解锁消费新需求、实现业务高转化!

  第十七届中国(临沂)太阳能·空气能春博会全部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600余家,设有太阳能、热泵系统、净水机、厨房卫浴、水暖管件、暖通泵阀六大主题展区,围绕“新技术、新动能、新格局”的展会主题,全面展示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与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参展企业突破壁垒,寻找发展方向。后“疫”时代,消费需求加速释放,国内消费市场正在积蓄无限潜力。在危机与新机并存的关键时期,临沂太阳能·空气能春博会通过跨界整合资源、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助力品牌实现商业价值;同时洞悉市场前瞻趋势,帮助行业精英捕捉商业机会、收获专业而权威的决策参考。四季沐歌 专业空气能热泵研发、制造企业

  四季沐歌集团,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南北极科考合作伙伴,低碳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22年间,四季沐歌扎根中国城市、城镇、乡村多元的建筑与住宅市场,沉淀了1700多万用户数据库,汇聚了超过10000家客户服务网络,成为全球16000+企业和机构的一致选择。集团连续9年成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连续14年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连续11年荣获“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

  四季沐歌北方空气能生产基地

  四季沐歌顺德空气能制造基地

  自2003年四季沐歌开始参与研究空气能已经有 19年,自主生产的时间也已经 9 年;目前拥有2个规模化空气能专业生产基地,南方生产基地占地约 103 亩,生产面积约 62000 ㎡;北方空气能生产基地占地约 30 亩,生产面积约 40000 ㎡,拥有现代化热泵家用和商用制造生产线,超低温试验室,百余种精准计量仪器、激光切割机等进口生产检测设备,并设立热泵基础技术研究院,有力支撑四季沐歌热泵百亿产值目标。形成了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场景化采暖、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创新驱动企业与行业快速发展四季沐歌致力技术创新与行业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果,先后取得数个空气源热泵相关专利、行业独家工序工法和好用标准和行业独家特性认证,“抑霜型空气源热泵机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中国制冷学会颁发的“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奖证书;四季沐歌空气能250kW综合性能实验室-40℃超低温实验评定合格,并被授予《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实验装置评定合格证书》,成功通过评定是四季沐歌在空气能科研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意味着四季沐歌空气能实验室已具备可模拟测试中国所有城市环境气候的能力。两联供产品超高能效双一级,全年制热综合能效系数iplv3.26,-12℃cop2.75,超过国家一级能效的3.2要求。这些成果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保证了空气能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四季沐歌未来发展提供了更有利的技术支撑。 

  四季沐歌空气能250kW综合性能实验室-40℃超低温实验评定合格

  四季沐歌集团模拟真实环境空气能实验室

  擎领行业发展新高度四季沐歌凭借优质的产品性能与完善的服务,成为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连续九年成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入选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先后获得“中国制冷学会技术发明一等奖”,2021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品牌盛典“空气能热泵十大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杰出品牌”,2021中国冷暖制造大奖“创智奖”,2021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热泵行业杰出品牌”,2021年度中国高端家电至高荣誉“红顶奖”,“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绿能强国领军品牌”,“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全国售后服务企业TOP10”,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行业年度零碳优质基地”,总裁李骏获得“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行业年度民企领军人物”、2021中国品牌人物500强等荣誉,清洁供热项目入选国家能源局《全国可再生能源供暖典型案例汇编》,得到国家与行业认可。 

  四季沐歌获得“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

  作为再次冠名中国(临沂)太阳能·空气能春博会的独家冠名商,四季沐歌集团将在2023年春博会上精心打造展位形象和产品,为专业观众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到时大家可以在展会一睹他们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朱兴良带领金螳螂打造城市更新业务,赋能老旧建筑新活力首届雅生室内设计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个性奢华谱写卓尔不凡知谱科技推出产品呼吸心率毫米波雷达记录仪超值高端回音壁新品 索尼HT-A5000详尽体验新起点携手和平打造碧桂园健康驿站,服务居民康复全友靠谱吗?家居消费偏好不断年轻化,看全友如何诠释捷报!小牧优品荣膺德国ICONIC AWARDS至尊奖北京礼品展倒计时1个月!精彩纷呈邀共赏,翘首以盼迎客来!传祺9月销量再破3万,同比劲增46.1%,气势如虹迎战2022收官之季感闻环境 — 储能电站安全监测解决方案为储能行业保驾护航索尼HT-A5000高端回音壁新品评测:电影游戏音乐场景全方位体验盘点国内窗帘十大品牌,金蝉窗帘以实力占据榜首从装修进化到“装修零售” 新物种 七年住范儿做对了什么?朱兴良带领金螳螂打造城市更新业务,赋能老旧建筑新活力TONA × 金华观湖蓝庭 | 湖居逸境,悠享一方首届雅生室内设计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个性奢华谱写卓尔不凡汉品——天衣109系列,专注无缝平开窗志邦、科凡、易高、客来福......130+企业齐聚合肥共探经营之道TONA朵纳极简浴室:感知秋日,去浴见全球“灯塔工厂”最新榜单,鲁企仅海尔智家知谱科技推出产品呼吸心率毫米波雷达记录仪超值高端回音壁新品 索尼HT-A5000详尽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