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疫”助力,春季卫生环境再提升

icon 2020-03-16 11:35:06
icon 0

摘要:目前,承德市高新区政府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北省爱卫办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开展全区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目前,承德市高新区政府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北省爱卫办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开展全区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恩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新区领导主持活动启动现场  承德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高新区领导主持活动启动现场  承德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活动启动现场活动启动现场

集结出发集结出发

各型车辆备战各型车辆备战

在高新区政府领导的指导下,城管局的统一部署下,康达物业高新区分公司认真落实,分级负责,积极配合此次冬春季大扫除行动。加强全体员工对爱护环境卫生、提高健康意识的宣传,城区、乡镇、院校所有项目进行大扫除,对堆放的各类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废弃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并及时清运,彻底清除垃圾、疏通阴沟,做到无卫生死角。北次活动共集中清理、消杀面积累计达7000余万平方米,出动环卫工人685人次,各种大型清洗、清运车辆326台次,共清理杂草1.2万平米,清运各类垃圾、杂物近1000余吨。 

康达物业公司领导现场指导清理工作

防火防患于未然,正在清理路边杂草防火防患于未然,正在清理路边杂草

环卫工人在行动环卫工人在行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高新区城区、乡镇等区域地环境卫生及人居环境。康达物业高新区分公司将持续全力配合政府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治工作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主动承担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用手中的扫帚守护城市的整洁,养护城市的“颜值”,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