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桌椅选购注意事项

icon 2016-05-16 09:45:18
icon 0

  儿童桌椅若是选择不当的会,就会极为容易的造成孩子们非常不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对于孩子们的脖子、颈椎造成伤害,影响到孩子的成长问题,所以说在为孩子选择桌椅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行事。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关于儿童桌椅选购注意事项,我觉得对于儿童桌椅好的品牌也应该要有一个了解的,毕竟有了好的品牌的推荐,大家在选购上也要容易不少,你说是不是呢?

儿童桌椅选购注意事项

  儿童桌椅选购注意事项

  用料环保:桌椅在材质的使用上一定是要注意到环保问题的,木材、人造板、塑料板等都各有各的特点,首先在选择上肯定是要讲究坚固实用,但是环保的话就要达到没有异味,甲醛含量不超标才行,毕竟孩子的抵抗力并不是很好。

  安全第一:很多劣质的桌椅在表面的处理并不是很恰当,比如说收边不好,木材表面还有木刺,带有锐角和表面坚硬、粗糙的书桌椅都要远离孩子。

  科学选尺:选尺对于儿童桌椅的选购是非常关键的,若是尺寸不恰当的话那么必然是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影响的,儿童书桌的标准为长1.1~1.2米,高0.76米,宽0.55~0.6米;椅子的标准为座高0.4~0.44米,整体高度不超过0.8米。

  色彩协调:颜色对于儿童桌椅的选择是一个比较隐性的因素,在选择桌椅的时候最好是选择用色大胆的的桌椅,这样才能够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以及注意力。

  儿童桌椅品牌推荐

  全友家居儿童桌椅组合:全友家居虽然不是说专业的儿童家具品牌,但是其对儿童家具的用心程度我们是不可否认的,全友家居总的来说还是口碑非常不错的一个家具品牌,儿童家具我也是信得过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