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合同只听承诺 装修有纠纷难维权

icon 2016-03-07 14:26:04
icon 0

  前不久,西安市民朱师傅打算装修新房,“装修是件麻烦事,平时做生意也比较忙,考虑选一家装修公司,连工带料全包给他们,我也省心。”在一次装修展会上,朱师傅结识了陕西七星大宅装饰公司的业务员。

  “通过几次电话,感觉这人挺真诚的。又去了他们公司,当时说套餐主材料可以在展厅里面任意选购。”朱师傅说,“可到我真正选材料的时候,却被告知,只能选择288套餐内的主材,388和588的套餐主材料不能选。”

  昨日,在朱师傅和该公司签订的数十页合同中,华商报记者看到,确实写着只能选288套餐主材。“当时业务员挺诚恳,说他2月份业绩没完成,央求我帮他完成任务,就签了总款为7万余元的装修合同,也没看合同细则。”朱师傅后悔地说。

  昨日,位于凤城二路的该装修公司一位负责人说,“业务员绝对不会给你承诺什么主材全场任意选。288的主材套餐意思是主材料2万8千8,我们提供的材料80%都包括在这个套餐中。合同也是客户确认过的。”

  “最近装修主材免费升级,288套餐也可选择部分388套餐的材料,如果客户看上了388和588的主材,需要补差价。”该负责人称,毕竟有签好的合同存在。

  随后记者咨询了法律人士和装修业内人士。“签合同前一定要细看合同,对于合同中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当面问清并批注。不敢听信业务员天花乱坠许诺,毕竟法律上只认可合同。如果合同没有细读,一旦产生纠纷,往往很难维权。” 华商报记者谢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