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欧式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icon 2015-07-18 10:16:22
icon 0

简约欧式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如果你正好有个小二楼,那不妨让厨房空间干脆来个全开放式,U型橱柜对操作区域形成自然隔挡,满足厨房空间功能上的一切所需,地柜向外的一面也采用搁架设计,270度无障碍通透空间让烹饪时间也变得愉快。

简约欧式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对于单身公寓来说,除了合并餐厨空间外,可以把客厅也并入改造范围。入门便有开阔的视觉空间,即使是30平的小居室也能有大户型感觉。依墙面打造柜体,合理规划厨房收纳区与日常收纳区,为中心地区空出充分的会客和用餐区域。

简约欧式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相较于方正的厨房空间,狭长型的空间改造才最让人头疼。传统观念中倚墙而立的橱柜总是缺乏了点新意。这时,T字型厨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橱柜纯粹储物用,岛台用来做操作区,既不耽误收纳也能有充分烹饪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