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十周嫁出去》 索菲亚衣柜亲送定制嫁妆

icon 2015-07-18 09:25:05
icon 0
    7月17日,乐视网自制出品的互联网年度生态超级综艺巨制——明星群体爱情真人秀《十周嫁出去》在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多到场嘉宾向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送出祝福,也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婚礼物。索菲亚衣柜(以下简称索菲亚)别出心裁,在发布会现场为“新娘”安又琪送上一份“定制嫁妆”,为其“定制幸福”,这令安又琪感动不已。作为《十周嫁出去》唯一指定家居品牌,索菲亚开启了家居娱乐化营销的新时代。

安又琪《十周嫁出去》  索菲亚衣柜亲送定制嫁妆

 牵手“十嫁”,索菲亚开启幸福新路

  《十周嫁出去》是国内第一档记录艺人真实从恋爱到领证的节目。从约会、领结婚证到婚礼都将在8月20日通过乐视四屏全程直播,并在8月22日安徽卫视每周六晚间档播出,通过网台联动,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各种关于婚恋的话题将被观众和网友们热议。

  结婚嫁人,衣柜是必不可少的“大件”。索菲亚是一个互联网基因深厚的定制家居品牌,其目标消费群体与《十周嫁出去》综艺节目目标受众高度一致,是热衷互联网、追求幸福的80、90后年轻群体。此次索菲亚顺应缘分,幸福牵手《十周嫁出去》,完美地契合了“幸福”主题,突出了“定制”内涵。借助互联网真人秀栏目开播和安又琪的明星效应,无疑将使索菲亚品牌、产品与娱乐资源的进行完美融合,与广大用户真情互动,扩大品牌影响力。

安又琪《十周嫁出去》  索菲亚衣柜亲送定制嫁妆

  定制家居,“六心服务”赢用户口碑

  众所周知,定制家居近年来年发展火爆,索菲亚顺应消费者行为趋势,通过科学的设计理念,以高性价比的定制产品与服务为核心,早已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龙头品牌。

  从诞生之日起,索菲亚就把用户体验作为核心内容。因为更贴近用户,所以更了解用户。从率先引入定制衣柜到走向定制家,其背后是更多用户参与和用户理解乃至更佳用户体验。作为首个定制家具的上市公司,索菲亚一直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打动消费者,规范定制服务中线上线下每一个环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敬心、尽心、细心、真心”的“六心服务”体验,因此赢得广泛的用户口碑。

  之所以“众里寻他千百度”在诸多家居品牌中对索菲亚情有独钟,《十周嫁出去》栏目组和安又琪正是看中了索菲亚的品牌实力与定制幸福的品牌理念。对于索菲亚而言,一场开创家居业娱乐营销新典范的营销盛宴正式开启。

安又琪《十周嫁出去》  索菲亚衣柜亲送定制嫁妆

  娱乐营销,帮更多人定制梦想

  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在互联网营销的新语境下,承载着人文精神的娱乐营销作为一种新型营销手段,成为时下众多品牌热捧的传播路数,是品牌最生动的秀场。作为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品牌,索菲亚希望借力娱乐营销来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从而与更多80、90后用户进行精神层面的沟通,产生情感共鸣。

  在牵手《十周嫁出去》之前,索菲亚还赞助了东方卫视一档大型装修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希望通过这种高收视率的栏目,帮助更多人实现更加智能的未来家居梦想。

  高品质的定制家居产品,诚意十足的“六心服务”,加上创意十足的营销策略,索菲亚为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家庭“定制幸福”,在老用户当中的口碑不断升级,并且愈发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