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大吸力烟机还要不碰头

icon 2015-05-06 08:56:01
icon 0

摘要:男人下厨,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但男人下厨却往往痛并快乐着——男性身高较高,下厨时头往往会碰到上面的烟机,令人苦恼。而由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集团最新推出的不碰头大吸力烟机的推出,用细微创新大大改善了男人下厨的用户体验,产品一经发布引发...

  男人下厨,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但男人下厨却往往痛并快乐着——男性身高较高,下厨时头往往会碰到上面的烟机,令人苦恼。而由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集团最新推出的不碰头大吸力烟机的推出,用细微创新大大改善了男人下厨的用户体验,产品一经发布引发行业热议。

帅康:大吸力烟机还要不碰头

  黄金比例机身设计  让烹饪更加随心所欲

  据统计,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各地区男性女性身高都有一定程度增长,而原有的“中国欧式”吸油烟机设计方式却并没有改变,用户下厨时头难免与吸油烟机相碰。对如今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来说,这些在下厨时存在的“小磕碰”,却大大降低了厨房烹饪的乐趣。正因为这个用户痛点,帅康集团通过对厨房人机工程学原理的研究,在不影响吸烟效果的情况下最黄金比例的缩减机身宽度,率先研制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

  据了解,家庭厨房柜台台面宽度一般为550-600mm,传统欧式烟机侧面宽度为520mm,而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的机身宽度减少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操作时碰头。在视线范围方面也比以前更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用户在烹饪时能够不用弯腰就能看到烟机周围的区域。多名消费者体验此产品后表示,这款产品的设计方式非常合理,即使弯腰低头也不用担心碰撞,烹饪视觉效果也好于其它产品,可以显著提升厨房生活品质。

 大吸力好效果  真正解决油烟难吸难排问题

  有市场分析人士坦言,每一款成功的产品都必须包含人性化的设计和领先的产品技术,二者缺一不可。拿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来说,如果它只是通过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改变了产品形态,而没有完美的大吸力效果,那么它就不会有现在的市场影响力。

  记者获悉,分析人士所说的“大吸力”效果所指的是帅康创新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和400pa大风压技术。这两项技术是帅康研发出的核心技术,在此前的多款吸油烟机上应用得已相当成熟。新推出的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同样搭载了这两项技术,可以轻松解决高层建筑公共烟道油烟倒灌情况。此外,此新品还采用了专利天落网、低音设计、自适应换气、原厂电机等多项创新成果,为用户打造出清洁随心、舒适安静的烹饪环境,而且产品使用寿命也更长。

  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传递出这样的市场理念:好产品不仅要具备过硬的技术,还要在设计过程中融入消费者的需求,能够解决实际生活问题,体现对消费者的真情关怀。业内人士甚至说,“这种理念是其超越产品层面更大的市场意义,2015年的厨电市场发展会验证帅康这种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符合市场发展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