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区位优势 独揽冀北大市场

icon 2015-03-17 09:16:29
icon 0

  地处河北省首批、承德市第一家获批省级物流产业聚集地的国际商贸物流园区,打造冀北地区最大的家居建材中心枢纽,抢夺和输送周边市场,联接八县三区,辐射五省市(京、津、冀、蒙、辽)六地(北京、天津、唐山、秦皇岛、朝阳、赤峰)的家居建材批发零售交易集散地,大型商贸物流平台,大格局决定大市场,冀北家居建材大中心就在承德。项目坐落于园区核心位置,未来将成为城市新中心,商业新核心。

独特的区位优势 独揽冀北大市场

  抢占超级大市场,坐拥最大商机

  大市场,大商贸打造大平台,中心商圈已崛起

  国际商贸物流园区,直接承载整个承德乃至华北的商业业态,全部统一集中到园区指定唯一经营,其他区域不再发展相关市场,包括家居建材、五金汽配、百货商品等专业市场全部业态集中入驻,形成承德最大的专业市场商业集群,中心商圈已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